妖气兔子

我的公主持剑而来1

 假如张小蓓更过分一点

被李峋知道了

 他会不会失控

 粗体字参考电视剧 韩家康师兄当一下工具人~

 晚上忽然有的脑洞

 今天没时间写完了,估计明天就能完事啦

  

“张小蓓答应你什么了,经费,项目,毕业,论文,还是博士资格?”

韩家康在李峋直白又锋利的目光中慢慢低下头,李峋气场太强大,他不由自主的微微发颤“她…答应给我转正。”

“啧,”李峋眯了眯眼睛“比我想象的要便宜。”

  

“你凭什么指责我!我根本没得选,我再毕不了业我……”

李峋皱了皱眉,现在他没空也不想听韩家康诉苦,直截了当地完成目标才是他李峋的风格,他快步向前一把抵住韩家康的脖子,哑声道,“向朱韵道歉。”

“明明就是朱韵做错了!”韩家康激动地反驳着。

——他的确厌恶张小蓓,可他也有不得已的苦衷。在这些年纪小很多的学生面前,他常常自叹不如又愧疚不堪,几相折磨下,他只想迅速逃离这场谈判。

  

“你又何必来我这里兴师问罪,你难道就能保护得了朱韵吗?”韩家康尽力回视着李峋,试图以此争夺一点对峙的主动权

“如果你能早早把蓝冠的app卖给张小蓓,朱韵怎么会被张小蓓在大庭广众下,又被扇巴掌又被泼了一身水的当众羞辱,还要背上个处分?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是你,而朱韵,也是为了帮你出一口气,承担这个结果的就应该是你们,而不是我!”

  

“你他妈…说什么?”李峋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,他发现自己低估了张小蓓的无耻,利用职权给学生处分竟还不是她最无下限的举动。

可朱韵,她是最纯洁无暇的公主,人间里世外桃源般的存在,是李峋有幸经过却不敢驻足停留太久的那个人。

张小蓓又算是什么东西,她也配让朱韵低头吗

  

“我说,该承担这个结果的就应该是你们…李峋,你 没事吧。”韩家康眼睁睁看着李峋眼眶变得血红,不由地问道。

李峋狠狠地盯着韩家康“给朱韵道歉,别等我和你说第二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放开了韩家康,李峋径直回了基地。

一行行代码在屏幕上跳跃,直到编写完最后一行

  

李峋覆在键盘上的手停了下来,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让他的眼睛酸痛不已,恍惚间,李峋好像看到了张小蓓愤怒扭曲的面容,她歇斯底里地质问着朱韵,然后把一杯水劈头盖脸地泼过去。

代码在他眼前又清晰了起来,李峋毫不犹豫地按下了运行键。

屏幕上陆续出现了张小蓓的手机里微信、邮箱、相册等全部的信息,李峋一目十行地浏览着,张小蓓和新创副总有一腿,张小蓓和副校长也不清不楚的,张小蓓压迫研究生博士生……

  

不,还不够,张小蓓未婚,对于一个长袖善舞的人,这些桃色新闻的实质力量可大可小。

滑动的鼠标终于在导航信息上停了下来,张小蓓的导航显示,她正在高速上,目的地是城郊山里一处刚被开发的温泉,那座山地形复杂,信号微弱。

李峋马上编写出了一串新的指令,再次按下运行那一刻他无端地想,朱韵,我又要下地狱了吗?

李峋觉得自己要疯了,但是在疯之前,他迫切地要见到朱韵。

  

这个季节天气已经有点凉了,脊柱也在隐隐作痛,一瞬间的放空时,李峋仿佛听见上帝在耳边低语“你看,这就是你的命。” 

  

“李峋,李峋?”朱韵的略显急切的声音沿着介质传过来——李峋默默地看了一会她左顾右盼的身影,忍不住想,他自己从不认命,可是老天好像也有对他不错的时候。

  


评论(10)
热度(159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妖气兔子

© 妖气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