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气兔子

我的公主持剑而来3

好痛,后背最痛,死了之后痛觉也会如此明显吗


朱韵一点点出现在李峋模糊的视线里,周身笼罩着了一圈圣光,像中世纪壁画上的圣女,李峋情不自禁地被吸引着,但他又提不起精神,哪怕触摸她光晕这样简单的动作都无法完成。

“你怎么样?有没有哪特别不舒服?”朱韵焦急地问,她手忙脚乱地解开了绑在李峋身上的绳子,轻轻地按摩他手腕上的红痕,眼神冷冽起来,“张小蓓就让人这么一直绑着你?真活得不耐烦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李峋的意识一点点回笼,他一动脑还是觉得眼冒金星,不过他麻木的四肢倒是因为血液的回流而酸痛起来,浑身上下的细胞一起复工,告诉他 他还没死。

——他缓了半天,能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,“朱韵,你真是傻的,你怎么自投罗网过来呢。”

“你还说我傻!我看你才最傻!”朱韵红着眼圈,想用手指使劲戳他额头,但看李峋煞白的一张脸,手都到额头了还是卸了力气,轻轻地拍了一下,“我得去和张小蓓谈判,我肯定速战速决,马上就回来找你。咱们都会出去的你放心啊。”

朱韵一边说一边脱了自己的大衣盖在李峋身上,仔细地掩好边角,坚定地握了一下他的手,“等我回来。”

 

朱韵出去了,房间又陷入了一片安静,只有屋顶那个瓦数不高的灯泡时不时嘶啦地响一下,不过这对李峋来说倒是件好事,他不想这么狼狈、无助地面对朱韵,这个单独空间,给了他整理自己的时间。

朱韵再回来,就看到李峋仰头靠着墙,向她露出了脆弱的脖颈,但却依旧高傲地像个国王。

“你回来了。”李峋睁开眼睛,依旧看着天花板。

“嗯,”朱韵压着嗓子答了,走过去坐到了李峋旁边,“你怎么样?又不舒服告诉我。”

李峋没接她话,问道“张小蓓又让你干什么了?”

“让我手写一份道歉声明,然后再录个视频,说我指使你用不正当手段盗取她个人信息,声明那些都是污蔑。”朱韵斟酌着词句,在卫衣兜里掏出来合同放在李峋面前,“还有…她要你签这个合同,就是把蓝冠卖给她的意思。”

“你给她拍了?”李峋皱眉,不屑地撇了一眼那张不平等条约,“妈的,这事也能干得出来,她是真的蠢。用这种低级手段从我们这下手,陈副总的老婆就会放过她了?”

“我当然拍了……好汉不吃眼前亏。其实她这手段也没什么难理解的,孤注一掷了呗,那个陈副总的老婆很有势力的,新创不过就是她们家一个子公司罢了,陈副总就是个上门女婿。你直接给他老婆发消息,搞了个大半夜捉奸在温泉,张小蓓这回面子里子都丢了,反正也混不下去,就只能把主意打到我们身上了。”

朱韵认真地分析原因,却看见李峋嘴角带笑,审视的目光看得她直发毛。“你这眼神什么意思?”

“没什么啊,你说得很有道理,继续。”

他这样让朱韵反而底气不足起来,说话都开始磕巴“嗯…我觉得,还有 还有就是她觉得我们也没有证据,没法报警,而且……你的确是盗取她隐私了,她可以告我们的,我们也不至于就为了她搞得两败俱伤。”

  

“天啊,公主殿下。”李峋得逞般地露出了一个真心的笑,拍手鼓掌,“叹为观止啊,你这人真的太假了,我就说过你能装吧,不仅背着我让张小蓓使唤,还学会偷翻我电脑了。”

“你!”朱韵这才反应过来,暗自懊恼,她还想用这个拿捏李峋一下,结果挖个坑给自己跳了,她别过脸,“你良心呢?我义无反顾的来救你,你还在这取笑我。”

 

“我……咳咳咳,”李峋没说出来几个字就咳个不停。

朱韵顾不得别的,又赶紧转过头,在他身上摸来摸去,“你怎么样?是不是感冒了?赶紧把这合同签了,然后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“别动,别动。”李峋抓住朱韵的手,仰头深呼吸了几下,“多少钱?”

“啊?”

“她要花多少钱买”

“……五万。”

“真他妈的黑啊。”李峋咬了咬牙,但他必须放下了“笔给我。”

 

张小蓓开车七拐八拐地把他们俩扔在城西。

大半夜的两个乱糟糟的年轻人在马路上瞎晃悠,李峋看起来还半死不活的,少数几个路人都被吓得敬而远之绕道远走,朱韵费了好大功夫才借到手机打了120

忙活了半天,李峋喘着粗气坐到路边,冲朱韵招手“朱韵你过来,安静一下。”

朱韵气的直跺脚,她哪静得下来?她简直火冒三丈,“这一片老城区都是监控盲区,张小蓓还真是用心良苦。不行,我朱韵绝对不会放过她。”

“不需要。你什么不用做了。”

“你别担心。”朱韵走过来蹲在李峋身边,“那个app是你的心血,我会让她付出代价的。”

“别再提她了,陪我呆一会。”李峋就这么静静地看着朱韵,好像要用目光把她整个人包裹进去。

  

“你腰疼吗?你是不是很冷,啊?”

李峋在发抖,朱韵不知道他在承受怎样的痛苦,只觉得心痛到无以复加,她轻轻地帮李峋揉这后腰,“你和我说,我会帮你。”

“公主,你已经帮我了。”你已经是我的救赎了,李峋把头慢慢靠在朱韵肩上。

“李峋,李峋你别睡,救护车马上就到了你再等一等。”朱韵胡乱摸着他的头发,又摸上他的脸,企图让他保持清醒。

“别动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说,别动。”李峋放弃了争辩,直接把朱韵抱在了怀里,“公主,陪我呆一会。”

良久,朱韵安心地把头埋进他的怀抱,“好,我永远陪着你。”

 

救护车的声音由远及近,李峋紧紧地抱着朱韵。

通向王座的道路布满荆棘,而他的公主在远光中持剑而来,说要永远伴他左右,这条路上,他再也不会是一个人。

  

Ps今天的预告真的好甜,看得我一点也不忍心虐他俩了

已经完结啦!不知道逻辑有没有圆上

希望大家喜欢吧💕


评论(8)
热度(16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妖气兔子

© 妖气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